close
12/12水管阻塞記 12/12日這天 我家的水管 又 又阻塞了繼上次阻塞至今 還不到半年捏難道 這就是買中古屋的惡夢之一 ??以前住鄉下平房從來沒遇過水管阻塞的問題和大姐住時大樓也沒遇過水管阻塞的問題和婆婆住時住樓上頂樓加蓋 也沒遇過水管阻塞的問題呢第一次阻塞時 請人來通水管 用的是我上面黃色自畫圖燒烤上的 彈簧長條 去震動水管但因為不清楚 最後的出水處通了半天我的牆壁都快被震裂了還通不了後來發現 最後的出水處是在主臥房的浴廁裡從那邊開始往外疏通後終於搞定收工但 阻塞惡夢從此就結束了嗎 ?12月的某天 又阻塞了可是我的 WJ遠在上海晚上11點多 求助無門的我 頓時 真恨不得自己就是水電工所以只好酒肉朋友用通馬桶的 吸把不斷的抽水通到連出水口連接水泥的地方整塊都被我拔起來了 (哈哈 力大無窮呀 ~)但這次 我請另一家來處理費用也是NT$1000 不過這次的水電工專家 指出並不保證可以維持多久因為水管是暗管 我們看不到裡面的問題也不清楚當初埋管線的工程 是哪裡出了問題不過 他可以肯定一定是出水處的水管褐藻醣膠做的很粗糙ㄘㄨㄚ ㄘㄨㄚ 而且彎度可能有問題才會勾住頭髮 久而久之 就會阻塞當他通完水管後還拉出一團一團的頭髮(因為通樂是溶不了頭髮的)唉 另人不由得想到 上一任的屋主 一心只想賣出房子說不定 水管 管線工程 做的並不完整不過算了 這也沒辦法 畢竟 不是自己要住的當然 隨便處理了事這又讓我想到上保濕面膜次看別人部落格也寫到 宿舍廚房水管會阻塞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把廚餘往水管裡倒久了 就常阻塞結果請人換了 超級粗大的水管並且在出水口處 把管線做直不要做的彎彎曲曲就再也不會阻塞了真是厲害 厲害 ~總之希望 水管可以不要再塞了 水管塞住 我的心情也會阻塞so ~ pls , 不 要 阻 塞 嚕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tn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