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源@月球車玉兔:大家好,我是月面巡視探測器玉兔,你可以叫我@月球車玉兔。我來自中國,4個小時後將和嫦娥三號一起飛向月球。我長得有點普通,但能探測和考察月球,會收集、分析樣品。這是我第一次發微博,希望接下來幾個月,能和大家分享太空的樣子。其實我有點緊張……希望這次能完成任務。
  前天晚上,一個名為“月球車玉兔”的微博賬號網絡走紅,開通不到一天的時間粉絲數就近3萬人。微博的內容則以“月球車玉兔”的身份,通過擬人化的語氣來還原“嫦娥三號”整個奔月路線,因為語氣活潑又萌態十足而受到眾多網友追捧,不少網友驚呼:“這年頭連月球車也賣萌了!”
  從微博主頁上看,這個賬號並沒有進行官方認證,註冊地信息顯示為“四川涼山”,但它的“草根”身份絲毫沒有影響網友們歡樂調侃的熱情,反而很佩服這位網友能借搭上月球車迅速增粉兒的智慧,大家對這隻萌兔子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
  @獨立調查員007:蠻禮貌的,獎勵胡蘿蔔一根。
  @Romolo753:別緊張啦小兔!多發點月球見聞給我們看啊。
  @慕容寒瀟:小玉兔,記得把我的信帶給嫦娥妹妹啊。如果有座,回來時候捎上她吧。
  @紫堇文羽:麻煩到時觀測一下月亮上能上微博不?
  @三不知大師:能把嫦娥姐姐的微信給我麽?
  @_胖妞妞_:你能告訴我吳剛、董永、七仙女、嫦娥、還有你是親戚關係嗎?
  @黑森林裡的小紅帽:萌兔你的車年審了嗎?搖號了嗎?上的哪裡的牌照啊?
  @G_Slime:不錯,上天之後記得找偉大的航天先驅嫦娥女士合個影。
  @拖延症在治愈:把嫦娥mm帶回來,告訴吳剛別砍樹了,月球總共也就那一棵。
  @同志我給你講個故事:你回來時會帶一窩小兔子嗎?
  @LucasLuk:抵達後記得發微博報平安,順便搜索附近的微博,八戒叔叔、吳剛哥哥、嫦娥姐姐說不定都在附近呢,記得和嫦娥身邊的玉兔拉好關係哈。記者張舒整理報道  (原標題:“能把嫦娥姐姐的微信給我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tn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