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公敵被調職包裝部會排擠人的情況非常嚴重,我是之前去包裝部學習才知道,好在當時我並未與人交惡,只盡心去學,做好自己本分設計裝潢,所以才沒有變成頭號公敵。 何況,我一直在排殼區工作,只有和師父倆人相處,很單純、很融洽,師父人也超好,沒有其他地方來的會土地買賣斤斤計較,會排擠、壓力大,雖然排殼區的工作最累,也最熱,每天都是汗水淋漓,也是最晚吃飯、休息的,但至少工作愉快。 包裝部,術後面膜原本有兩個負責主導一天出貨及點庫存量的人,負責點庫存量的人,其實早就被排擠,只不過期間換了好多人去學習,暫時目標轉移而已婚禮顧問,後來目標紛紛調走,不然就是離職,矛頭才又轉回對她。 聽說她也很會向主管打小報告,加上之前包裝部排擠他人時,她居然也加入行租屋列一起排擠別人,這是我最看不慣的一件事(不過我沒說出來),我覺得她應該懂被排擠的心情,為何沒有將心比心替人想 她跟包裝部的辦公室出租同事不合已很久,最近主管調她到灌餡區工作,連薪資也不會有以前高,不過壓力不會那麼大,所以薪資多少與壓力大不大,真的是成正永慶房屋比呢!一早,領班9點上班,集合大家說:「今天開始她加入灌餡行列,要我們好好照顧她。」不過我一直想不透,對於她的臨時調職,還澎湖民宿是感到蠻驚訝的! 所以人與人相處,不和人交惡,對人和善一點,也是給自己一條後路,因為總有一天會再遇上,給人方便也是給自己方酒店打工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tn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